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8届东博会将继续设立智慧能源及电力展区

发布时间: 2021-08-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昨日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第18届东博会将继续设立智慧能源及电力展区。目前包括中广核、华电集团、国家电投、中核集团、南方电网、大唐集团、华能集团、华润电力等“国字号”知名企业将集中亮相。

智慧能源及电力展区将积极融入新的展示元素,重点围绕智慧能源产业、国家标准和规范、信息平台建设和数据共建共享、核心技术联合攻关和成果产业化、重大示范应用项目落地等内容加快推进招商组展。届时,浙江、上海、江苏、江西、山东等省市将集中展示推介本地区能源电力产业发展和优质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以“智慧新能源低碳新未来”为主题的哪吒汽车,将携哪吒UPro、哪吒S、哪吒V三款车型亮相本届东博会的智慧能源及电力展区,展示面积达405平方米。其中,哪吒V是哪吒汽车旗下第三款产品,也是南宁本土品牌的首款新能源汽车,由南宁产投集团与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共同打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