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8届东博会将继续设置绿色建材展区

发布时间: 2021-08-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继续在商品贸易专题设置绿色建材展区,为中国与东盟国家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绿色建筑材料行业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新商机搭建平台。

2021年是中国—东盟可持续发展合作年,第18届东博会将继续设置绿色建材展区,展览面积8100平方米,集中展示受东盟市场欢迎的中国绿色建材产品,包括门窗幕墙、装饰材料及建筑辅材、节能建筑、智能家居等类别,充分展示中国建筑建材方面的技术优势和优质产品,推动参展参会各国绿色建材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可持续发展合作。福建多润斯建材有限公司、卡耐夫集团(山西)管道系统有限公司、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等行业名优企业将云集亮相。东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绿色建材采购对接会等线下配套活动,为参展商和采购商零距离对接搭建平台,提高企业参展参会经贸成效。

云上东博会也将设置绿色建材展区,同步展示实体展中的绿色建材企业和产品,为企业提供云展示、云会议、云洽谈、云推广服务,并举办系列云上贸易对接活动等,为供需双方实现精准配对和实时互动搭建云端平台,给企业带来更立体的参展参会体验、更多合作可能。

东博会是中国建材行业对接东盟市场的大通道,也是中国与东盟建材企业交流与合作的便捷平台,为中国优质建筑材料企业及产品走进或扩大东盟市场提供了机遇。东博会每年均设置绿色建材展区,重点展示内外墙装饰及铺装材料、铝合金门窗、轻质墙体以及系统门窗等东盟国家需求较大的产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