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 2021-08-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上林县坚持守正创新,高站位部署,高标准推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广泛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讨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近日,上林县委主要领导率县四家班子领导、其他县处级领导及市管干部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调研,重点围绕全县循环农业、旅游康养、乡村振兴、工业振兴等内容,充分掌握当前全县各重大项目建设及重点产业的发展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历史责任感,服务好重大项目发展,俯下身、沉下心,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努力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尤其是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大力营造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上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林县提出,要明确目标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生态为本、创新引领、旅游兴县、强县富民”目标,立足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首府南宁生态经济区定位,找准产业发展与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契合点,用好“世界长寿乡”金字招牌,强化科技支撑,优化产业结构,补链延链强链,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创新发展,加快实现特色产业绿色转型升级。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在营商环境中持续攻坚突破,深化开放合作,在产业链条延伸、补短、拓展上下功夫,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和龙头企业,聚焦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瞄准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聚焦聚力,全力推进、强力突破,奋力推进上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冯梓剑、覃建庭、韦以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