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 2021-08-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云亦云 |责任编辑: 李鑫

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南宁博物馆举办党史知识学习与竞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对党史的认识与理解,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南宁博物馆从5月起推出了一系列党史知识学习主题活动。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第四期“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学习与竞答活动近日在线上举行。

据了解,参加此次学习与竞答活动的参与者可关注“南宁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党史”;或在南宁博物馆现场识别活动海报二维码,即可参与线上答题。学习内容选取自中共南宁地方党史、1929年南宁兵变、邓颖超伟人事迹等相关党史知识。时值暑假,青少年成为第四期“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学习与竞答活动的重点群体。

据悉,各期“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学习与竞答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丰富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让广大观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有利于树立正确党史观,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更好地弘扬红色文化、赓续革命薪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