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经开区发放首批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

发布时间: 2021-08-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南宁经开区近日举行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发放仪式,对辖区首批申报的41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发放应接尽接标识。 

按照自治区、南宁市关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活动的部署要求,南宁经开区组织开展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活动,对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疫苗全程接种率达90%以上的单位,由南宁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核同意后,予以发放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牌。 

截至目前,南宁经开区对接种率达到90%以上,首批申报的吴圩镇、党政办公室、劳动人事局、绿港集团、北部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开区第三小学等41个单位发放了“疫苗接种已达90%”标识牌。同时,要求已领到应接尽接标识的单位,在单位大门等显著位置进行张贴,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疫苗接种率未达90%以上的单位要对全体干部职工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并督促管辖行业各单位尽早实现应接尽接,在8月31日前完成本单位疫苗接种任务,并申领“疫苗接种已达90%”标识。 

据介绍,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活动,旨在通过激励约束的方式,共同引导、全面动员各单位、各类公共场所及群众积极参与接种,形成示范引领,不断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同时,有针对性地找出疫苗接种任务完成的薄弱镇(街道)、薄弱行业、薄弱领域,压实各级各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责任,精准深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记者/郭少东、孙顺平、王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