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涵盖重点发展产业

发布时间: 2021-08-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李鑫

8月19日,2021年南宁市青秀区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南宁市创新创业大赛(青秀赛区)(以下简称“本届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以“智汇青秀,科创未来”为主题。 

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南宁市级选拔赛唯一的城区级赛场,本届大赛共吸引了46家企业带来各自高新科技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有14个项目闯进决赛,这些项目既有注册用户超过1亿的微信社群工具——“群接龙”小程序,也有基于AI和大数据技术开发的新型无创肝癌早筛技术项目,还有让电动车电池更节能环保的动力电池循环再利用及储能充电行业化开发项目等,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青秀区重点发展产业。 

记者在决赛现场看到,参赛项目依次进行路演,7位专家评委分别围绕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等各个方面进行专业的点评与提问并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6家企业带来的项目脱颖而出,南宁云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获得一等奖,广西尚食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西数通电子有限公司的项目获得二等奖,广西华崧生物防控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及广西爱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获得三等奖。获奖项目除获得奖金和荣誉证书外,还将获得大赛组委会提供的持续跟进服务,包括融资对接、政策申报、培训辅导和宣传推广等,切实帮助优秀项目做大做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