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让“中国智造”走出国门!东博会电子电器展区升级为信息技术展区

发布时间: 2021-08-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昨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在今年第18届东博会上,原有的电子电器展区将升级为信息技术展区,继续向世界展示中国与东盟各国差异性大、互补性强的“中国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和产品,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进入东盟市场搭建平台,为区域产业合作提供新机遇。行业领先企业佐格微系统(杭州)有限公司将继续参展。 

多年来,东博会电子电器展区通过展示诸如“超级气象站”等气象装备与服务,通过互动展品、实物模型和图片展示生动地传播气象知识,成为展区里最受瞩目的区域,树立了中国“气象大国”的形象。佐格微系统(杭州)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大气探测与环境仪器制造商,已连续5届参展东博会。通过东博会平台,企业陆续与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等国家气象部门建立业务合作,向东盟国家输出佐格微型气象站、微型空气质量站、手持气象站等智能特种气象观测仪器,为“数字丝绸之路”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