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东盟经开区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 2021-08-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常丽莹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南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精神,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硬的举措,拼搏三季度、全力提进度,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发区发展新篇章。
  广西—东盟经开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开发区发展放在更高的坐标系中审视定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具体成果,不断提升发展的速度和质量,继续做大总量、做出特色。
  下一步,广西—东盟经开区将全面掀起“拼搏三季度全力提进度”的攻坚热潮;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巩固好开发区疫情防控成果,维护开发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开发区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