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志交会9月17日相约“三街两巷”

发布时间: 2021-08-27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李璋 陆春霞 |责任编辑: 李鑫

南宁志交会9月17日相约“三街两巷”

想要参与活动的企业、组织及个人抓紧时间报名 

8月25日,南宁市第五届南宁市志愿服务项目交流洽谈会(以下简称第五届南宁“志交会”)组委会重新确定了活动举办时间——9月17日在南宁市兴宁区“三街两巷”举办。目前,“志交会”上的各项活动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展开,其中“雷锋的礼物”、展会文艺表演等项目仍在征集当中。已经报名参加活动的企业、表演团体和个人请确认最新的展会举办时间。

第五届南宁“志交会”以“永远跟党走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主题,由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南宁市文明办、南宁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民政局、南宁日报社等多部门联合举办。将集中展示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交流志愿服务实践经验、推介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及洽谈等。同时,继续推出“雷锋的礼物”志愿服务时长兑换活动,现场还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热闹的公益跳蚤市场。本届“志交会”原定于8月14日举行,但鉴于8月初全国疫情防控的需要,8月4日,组委会决定延期举行本届“志交会”。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情况总体好转,8月25日,组委会决定将于9月17日举办本届“志交会”。

2019年第四届南宁“志交会”首次开展了“雷锋的礼物”志愿服务时长兑换活动,共有22个爱心企业、公益组织提供了球幕影院观影券、旅游景区门票等32种类型价值约16.4万元的礼物,近千名志愿者领到自己心仪的“雷锋的礼物”。本届“志交会”将继续启动“雷锋的礼物”志愿服务时长兑换活动,目前寻找“雷锋的礼物”正能量合伙人,邀请有爱心、有责任的企业参与支持活动,为志愿者提供更丰富的礼物。届时,主办方将为参与“雷锋的礼物”、为志愿者提供礼物的爱心企业发放爱心支持企业荣誉证书,还将根据企业参与情况评选优秀爱心支持企业,并发放爱心支持牌匾。

此外,自2015年南宁“志交会”首次举办以来,公益文艺演出就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公益文艺演出不仅仅是志愿行业内的交流,还是受全民关注的公益活动,为市民打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正能量的视听盛宴,让更多人感受到志愿者群体的魅力。如果你所在的企业和组织热心公益和志愿服务,那就赶紧报名参与本届南宁“志交会”吧!

除了文艺演出,公益跳蚤市场也是本次“志交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热心公益的企业和市民可以在公益跳蚤市场上售卖闲置物品。也许你不需要的物件,就是别人眼中的宝贝。本届“志交会”参展单位也可在公益跳蚤市场开展义卖,展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活动当天,公益跳蚤市场义卖收入将用于开展公益项目。

由于本次活动场地和参与名额有限,想要参与活动的企业、组织以及个人请抓紧时间报名了。

■报名方式

一、参与“雷锋的礼物”

1.前往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8号南宁日报社5楼南宁晚报“爱帮之家”面谈。

2.电话咨询参与:18107713759(王记者)

二、参与公益文艺演出、跳蚤市场

1.活动要求:公益文艺演出——提供健康向上、正能量的演出节目;公益跳蚤市场——提供内容健康、干净实用的义卖物品。

2.报名电话:1557883932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