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上备受青睐的展区,“包”您满意!

发布时间: 2021-08-3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黎娜 陈芳 |责任编辑: 李鑫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10—13日在南宁举办。本届东博会将继续在商品贸易专题设置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展区,展示符合东盟国家市场需求的包装设备、加工设备、通用设备及附件等,为中国与东盟国家的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行业企业牵手搭台。

(资料图)

中国与东盟国家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行业合作前景看好。近年来,越南的菠萝蜜干、椰子糖,马来西亚的芒果干,泰国的榴莲酥等食品倍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农产品食品出口的增长,东盟国家对进口包装材料、包装设备的需求日益增长,同时东盟国家食品工业逐渐向精深加工转变,对提高食品加工技术和优化包装质量的需求也不断扩大。

中国制造的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产品出口东盟拥有运输成本低、交货快、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性能稳定、操作简便、技术适用、培训和修理容易等独特优势,且食品工业门类齐全,企业规模大,科技实力雄厚,加工能力强,非常适合东盟国家的市场需求,备受东盟国家企业客商的青睐。

(资料图)

东博会每年都设置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展区,为中国与东盟国家开展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客商面对面洽谈提供平台,受到双方食品加工及包装行业企业的广泛欢迎。越来越多的中国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企业,通过东博会积极拓展东盟市场。在第16届东博会上,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展区吸引了东盟国家和国内97家企业参展,企业重复参展率达51%,知名企业参展率超过26%。

在第17届东博会上,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展区以数字化为基础的智能制造智慧生产模式,成为中国与东盟合作的新亮点。东博会还围绕该展区展览内容有针对性地举办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专场采购对接会等配套经贸促进活动,推动参展参会企业取得更多经贸实效。

(资料图)

据介绍,第18届东博会继续采用“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办会形式。其中,实体展的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展区共设展位190个,展区展览面积达3240平方米,主要展示符合各企业需求的包装设备、加工设备、通用设备及附件等类别产品,杭州永创、佛山松瀚、上海纪融、诸城金鼎等行业内名企将齐齐亮相。

同时,云上东博会将设线上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展区,展示、推介符合东盟国家需求的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并举办系列云上贸易对接活动等,为供需双方实现精准配对和实时互动搭建平台,给企业带来更立体的参展体验,创造更多商机。云上东博会将继续365天在线,为企业及用户提供云展示、云会议、云洽谈、云推广服务。

(来源:南宁广播电视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