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坚持理想信念 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9-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李依依 |责任编辑: 李鑫


8月24日,江南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专题学习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凝聚起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真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同推进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要工作统筹起来,同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深刻地领悟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提升解决问题的本领能力,做到知行合一,要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发现和解决问题、指导和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惠及广大群众。要持续深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要发扬斗争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持续防范风险、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强全社会清廉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江南区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产城高度融合发展为主线,牢牢扭住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这一总抓手,围绕强工业、强创新、强金融、强枢纽、强开放、强治理“六强”重点工作,紧扣聚力产业出新、城市出彩、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改革开放、民生改善这“六个聚力”,努力实现经济综合实力、宜居宜业水平、“三农”发展成色、生态环境质量、发展动力活力、人民生活品质大提升,加快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现代化中心城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