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实体展区设190个展位

发布时间: 2021-09-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第18届东博会将继续在商品贸易专题设置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展区,展示符合东盟国家市场需求的包装设备、加工设备、通用设备及附件等,为中国与东盟国家的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行业企业牵手搭台。


第18届东博会继续采用“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办会形式。其中,实体展的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展区共设展位190个,展区展览面积达3240平方米,主要展示符合各企业需求的包装设备、加工设备、通用设备及附件等类别产品,杭州永创、佛山松瀚、上海纪融、诸城金鼎等行业内名企将亮相展会。


同时,云上东博会将设线上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展区,展示、推介符合东盟国家需求的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并举办系列云上贸易对接活动等,为供需双方实现精准配对和实时互动搭建平台,给企业带来更立体的参展体验,创造更多商机。云上东博会365天在线,为企业及用户提供云展示、云会议、云洽谈、云推广服务。

据了解,东博会每年都设置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展区,为中国与东盟国家开展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客商面对面洽谈提供平台,受到双方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行业企业的广泛欢迎。东博会还将围绕该展区展览内容有针对性地举办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专场采购对接会等配套经贸促进活动,推动参展参会企业取得更多经贸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