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自觉践行“四为”理念 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9-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9月2日,兴宁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城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会议主题主线,认真领会“五个必须”发展经验,深刻理解奋斗目标和“六个全面提质”,切实将会议要求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把会议精神贯穿于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环节。

会议要求,城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多形式多载体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紧紧围绕城区“十四五”时期“一轴四区五园”发展规划,大力实施项目建设、工业振兴、商旅提质、城市品质提升、乡村振兴五大攻坚工程。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四为”理念,推动城区在全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分类考核中跻身城市主城区前列,在新征程上奋力闯出兴宁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记者/莫岚远、马阳斌、黎威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