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凝聚更强力量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现代化中心城区

发布时间: 2021-09-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9月1日上午,江南区委十届常委会召开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措施。当天下午,江南区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为首府南宁加快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排头兵作出江南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宣传方案,不断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引向深入。要细化分解南宁市和城区党代会的目标任务,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定力,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城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牢牢地记在心间、扛在肩上、抓在手里,一刻不停抓推进,步步加压促落实。要增强团结能力,协调配合、上下同心,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南宁市和城区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阮晓莹、郭超前、卜瑜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