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聚焦目标抓落实 争当“六个全面提质”排头兵

发布时间: 2021-09-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高颖 |责任编辑: 李鑫


9月1日,青秀区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城区上下要全面对标对表,全力建设“六个典范城区”,争当“六个全面提质”排头兵。聚焦转型升级,加快合众、多氟多等项目建成投产,打造伶俐工业百亿园区;大力发展“会展经济”,培育“24小时”消费场景,打造都市近郊休闲旅游品牌;加快“金花茶”“岭南牛”“刘圩香芋”等农业品牌建设,争当推进产业发展全面提质的排头兵。聚焦激发活力,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争当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提质的排头兵。聚焦筑巢引凤,加快跨境电商结算中心、全球商品贸易港等开放平台建设,借“两会”东风洽谈引进一批项目落户,争当推进“南宁渠道”全面提质的排头兵。要聚焦城乡融合,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大力开展乡风文明建设,争当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提质的排头兵。要聚焦绿色发展,提升城市宜居水平,争当推进中国绿城全面提质的排头兵。要聚焦共治共享,争当推进民生保障全面提质的排头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