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抓好重点工作 朝着奋斗目标奋力前进

发布时间: 2021-09-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9月1日,良庆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指出,良庆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良庆区要牢牢把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举措;要突出抓好市十二届纪委工作报告明确的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良庆区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对标大会明确的奋斗目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深入实施“一极两翼三区”发展战略、加快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区的自觉行动,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努力把大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记者/韦静、沙丽、何立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