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锚定目标任务 脚踏实地加油干

发布时间: 2021-09-0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宾艺苑 黄慧琴 |责任编辑: 李鑫


9月1日,马山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南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客观总结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下,南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取得的主要成就,分析面临形势,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南宁发展的主要任务,形成一个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的报告,是一次承前启后、坚定信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多形式开展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锚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正确认识马山在发展大局中的定位和使命,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的契合点和着力点,脚踏实地做好马山的事情,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在特色产业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民生保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找准抓手、狠下功夫,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马山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