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广西艺术作品展览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9-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王春楠 吕程 |责任编辑: 李鑫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广西艺术作品展览开展

范晓莉出席并致辞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9月27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工信厅、文旅厅、二轻联社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广西艺术作品展览在广西美术馆开展。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并致辞,自治区副主席李彬、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严朝君出席活动。

一年一度的广西艺术作品展览是广西文艺界弘扬时代精神、讲述广西故事、展示艺术成果的重要平台。今年适逢建党百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艺术形式展现党领导广西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此次艺术作品展览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公开征集作品,从6205件应征作品中精选出798件佳作参展,涵盖美术、书法(篆刻)、摄影、工艺美术4大门类,深情描绘建党百年的壮阔征程、抒写砥砺奋进的时代风骨、定格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镌刻继往开来的美好画卷,表达了广西5700多万各族人民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的炽烈心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