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丰收节里品喜悦 露营地里听蝉鸣 国庆节到青秀山开启愉快的假期之旅

发布时间: 2021-09-28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责任编辑: 李鑫

丰收节里品喜悦露营地里听蝉鸣

国庆节到青秀山开启愉快的假期之旅,活动丰富乐趣多

敬秋天,享丰收。国庆节即将到来,一起去第四届青秀山丰收节吧,体验金秋时节收获的喜悦,还可以和家人一起露营,共度欢乐假期。

瓜果蔬菜,堆出满满的丰收喜悦。记者赖有光摄

据了解,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第四届青秀山丰收节已拉开帷幕,“果蔬、农作物及农具展示”“载歌载舞庆丰收”“名特优农副产品展销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持续到10月23日。

瓜棚留影,观赏累累硕果。记者赖有光摄

10月1日—7日(国庆假期)每天的10:30—11:00、14:00—14:30,东盟友谊园将进行民俗文化表演。主办单位组织开展庆丰收民族舞蹈、马山会鼓、迎宾山歌、跳竹竿舞等演绎与互动,让游客在互动体验中感受节日的欢庆及丰收的喜悦。

庆祝丰收,马山会鼓敲起来。记者赖有光摄

现场还在东盟友谊园、友谊长廊和北门花卉直营超市等处设有名优特农副产品展位,向大家提供优质的壮乡美食、名优特产、丰收水果、花卉盆栽等,让大家纵情游览的同时还能捎上特产回家。

金色稻浪,希望的田野很美。记者赖有光摄

青秀山露营地坐落在青秀山东区的半山腰,丛林环绕,视野开阔。国庆亲子露营10月1日—6日每天开设一场,带着孩子一起动手安营扎帐,参加露天森林观影会,星空露营,躺在大自然的怀抱里,看皓月数星星听蝉鸣……每一片风景都会令你神迷,伴你进入梦境。

农具展示,传递农耕文化。记者赖有光摄

青秀山新增一个好玩的儿童乐园,冒险堡垒、儿童攀岩等许多新项目等着小宝贝来开启探索之旅。

学造纸,做香囊,当个“考古学家”,学习植物知识……国庆3天探险营也即将开营,第一期在10月1日—3日,第二期在10月4日—6日。加入探险营的孩子可以走进丛林,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探索植物的大千世界,探索花草与华夏民族的文化渊源……3天满满当当的活动将让小朋友的假期过得充实又有意义。

跟家人一起到青秀山来吧,开启一个看得过瘾、玩得过瘾的国庆假期之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