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农夫山泉6亿元饮用水项目落户上林

发布时间: 2021-09-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蓝海通 梁惠俐 |责任编辑: 李鑫



9月26日,农夫山泉上林生产基地项目在上林县人民会堂签约,这意味着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6亿元饮用水项目正式落户上林。


农夫山泉上林生产基地项目是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投资建设的首个项目,选址位于上林县城城北莲花山,计划投资开发优质天然水资源,生产农夫山泉系列产品。项目总投资额约6亿元,总用地160余亩,预留用地80余亩。项目分两期实施,第一期总投资约4亿元,建设周期不超过2年,项目两期完全建成投运时间不超过5年。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实现年生产能力达50万吨以上,年产值达6亿元以上。


上林具有独特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生态为本、创新引领、旅游兴县、强县富民”为发展定位,按照“壮族老家·养生上林”形象定位,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优化、改革开放、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社会保持和谐稳定,营商环境越来越好。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的入驻,有利于上林县进一步完善上下游产业发展规划,优化区域经济投资结构,加快推进全县新型工业的发展步伐,有力推动产业多元化和核心竞争力提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