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端午假期南宁旅游总消费10.99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6-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今年端午假期,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我市加大文旅产品供给力度,组织、推动30多个旅游景区、文化场馆举办特色文化旅游活动,各商圈推出多种促销活动,吸引游客前往体验消费。据统计,假期3天,我市共接待游客132.12万人次,旅游总消费10.99亿元,旅游人数、旅游消费均位居全区第一。 

端午期间,旅游市场以散客为主,出游方式偏好自驾游、周边游、乡村游、公园休闲亲子游。野外露营成为端午假期出游的热门选择,许多游客带上家人和朋友自驾到周边景区露营。各景区推出系列亲子游活动,如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举办“悠享假日·端午露营游园会”活动,让游客轻松回归自然,建立人与自然的美好联系;方特东盟神画推出超值亲子票,举办熊出没亲子跑、熊出没星空音乐剧、花车大巡游等活动,让游客享受欢乐亲子时光。 

各景区为迎接端午假期,结合自身特色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昆仑关旅游风景区推出制作端午龙舟、艾草香囊等手工体验活动;秀美邕江·邕州古韵景区举办“鸿鹄乐队音乐会”“乘风破浪,尽情放‘粽’”等主题活动;美丽南方红木棉康盛农场开展“‘摇’你一‘稻’”“‘艾’闹‘粽’夏”等系列活动;德福庄园推出包粽子、稻田抓鱼等端午亲子活动,让游客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体验大自然的馈赠。 

全市各A级旅游景区、图书馆、博物馆、群艺馆等公共文化单位和文保单位、星级旅游饭店、密闭型旅游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引导游客提前进行网上预约。景区、景点还充分利用电子屏、横幅等载体,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在出入口、重要参观点等容易出现人员聚集的地方,配备专人进行游客疏导,维持景区入场秩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