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9届东博会老挝共办方积极推进展区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韦天聪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近日,第19届东博会老挝工作组筹备会在本届东博会老挝魅力之城川圹省举行。据悉,该会议议定了多个事项,第19届东博会老挝共办方正积极推进展区筹备工作。


会议议定了第19届东博会老挝展区搭建设计、魅力之城主题纪录片、投资促进项目清单与特色展品甄选等事项,要求各方高质量完成老挝展区搭建,确保川圹省通过东博会向中国和东盟以及RCEP国家充分展示其地方特色和优势产业。

据了解,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6—19日在南宁举办,川圹省为本届东博会老挝魅力之城,老挝将组织展商线上线下参加东博会,主要展品为木制品、手工艺品、食品饮料、农产品和消费品等。本届东博会创新“云上东博会+实体展”的展会模式,目前,国内外组展工作有序推进、进度喜人,多个国内外知名企业已确定参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