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束 112项优秀科技项目晋级复赛

发布时间: 2022-07-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由南宁市科技局等主办的2022年第七届南宁市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圆满结束,一批优秀科技项目晋级复赛。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386家企业报名,经大赛组委会最终确认的参赛企业数为274家。初赛采用集中、统一“网评”的方式,按照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不同产业领域,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与节能环保5个小组,每组包括初创组企业和成长组企业,均由相关产业领域3名技术专家及2名专业投资人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评审。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在参赛企业分数排名基础上,综合考量各产业领域报名情况与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等因素,按比例选拔各产业晋级复赛的名额。经专业评审专家公平、公正、公开审核,评审出112项晋级复赛的项目,其中成长组71项、初创组41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