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惠享生活 乐购南宁 南宁市启动2022年促消费拓市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邱靖雅 |责任编辑: 李鑫

7月31日晚,以“惠享生活·乐购南宁”为主题的2022年南宁市促消费拓市场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抢抓大干三季度”决策部署,落实南宁市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促消费拓市场复苏繁荣的重要举措。  活动举办期间,南宁市将抓住暑期、中秋节和国庆节等消费旺季,积极参与自治区举办的“33消费季”活动,深入开展全市性促消费活动,强力打响“欢乐消费季”“消费购物节”等南宁本土促消费品牌。 

活动开幕式上,青秀区打造的“惠享生活·乐购青秀”打响了全市主题活动的第一枪。当晚参加活动的市民通过“乐购青秀”小程序领取消费券,在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均可核销,进一步促进了市场消费。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商贸业的发展,通过多年的培育,青秀区已经成为全市品类最全、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购物消费中心。下半年,青秀区将陆续开展“城市微度假”、七夕和中秋节等系列促消费活动,持续打造“惠享生活·乐购青秀”品牌,在培育消费热点上注重将传统消费热点与新的消费热点结合,与南宁消费购物节节节联动,掀起全市消费热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