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区运会展开第二阶段角逐 南宁市蹦床队勇夺12金

发布时间: 2022-11-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经过短暂的休战后,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于10月26日再燃战火,进入到第二阶段的角逐,并于10月30日结束了蹦床、拳击两个项目的争夺。南宁市蹦床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在比赛中勇夺12金,拳击队也通过努力夺得3金,两支队伍帮助南宁市代表队在竞赛奖牌榜上实现反超,以53金、53银、80铜的成绩暂列榜首。


区运会是展示广西各市竞技体育后备力量的大展台,也是各市业余训练4年一次的大比拼。本届区运会各市的较量呈现出群雄争霸的局面,南宁市、柳州市、贺州市、桂林市、北海市、贵港市等代表队均展现出较强的竞技实力,从开赛之初到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在奖牌争夺战中打得难分难解。而随着比赛的深入,越来越多项目的开展,南宁市代表队开始“提速”,在多个优势项目中发挥出色,逐渐呈现出强队风范。


10月29日,蹦床项目在南宁市开赛,南宁市蹦床队派出14男、12女共26名运动员参加,并在男、女甲组,男、女乙组,男、女丙组所有年龄组别中收获金牌,实现各年龄段金牌“全覆盖”。蹦床比赛两天的角逐共产生20金,南宁市队共收获12金,以绝对优势占据该项目金牌榜榜首。赛后,南宁市蹦床队领队沈章飞表示,在近3届区运会中,南宁市蹦床队一直表现出色且稳定,无论参赛人数和夺取奖牌数均在各市中名列前茅,本届区运会,南宁市蹦床队更是圆满完成了赛前的目标。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11月11日在贵港市开幕,在开幕前,第二阶段赛事还将进行体操、羽毛球、水球、手球、三人篮球、攀岩等项目的争夺。(记者 韦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