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10地达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初审验收标准 青秀区成“种子选手”

发布时间: 2022-11-04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责任编辑: 李鑫

广西10地达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初审验收标准

南宁青秀区桂林雁山区等成“种子选手”

全域皆可游,到处都是景。昨日,记者从广西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南宁市青秀区等7个创建单位、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等3个非创建单位达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初审验收标准,纳入广西推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申报单位储备库。

根据《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初审验收达标入库名单的通知》,经组织验收,并报请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同意,认定南宁市青秀区、桂林市雁山区、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崇左市凭祥市、玉林市容县、贺州市昭平县、北海市银海区等7个创建单位,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桂林市灵川县、河池市南丹县等3个非创建单位达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初审验收标准,纳入广西推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申报单位储备库。

青秀区充分利用工业资源打造伶俐镇工业旅游点——卡拉奇遇乐园(资料图片)记者 刘增璇 摄

全面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是广西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广西在整合全域文化旅游资源、发挥特色优势、构建现代文旅产业体系等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让广西真正成为“诗和远方”。

广西越来越多的单位通过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实现了促融合、创精品、优环境、增活力、拓市场,旅游产业和县域经济快速发展。(记者 赵金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