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快来邂逅“小鲜肉”!南宁园博园第一届多肉植物展邀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 2022-11-07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赖有光 |责任编辑: 李鑫

秋末冬初,正是多肉植物生长旺盛的时节,南宁园博园第一届多肉植物展于11月5日至27日在矿坑花园休息站至徐州园沿路区域展出。如果你想与可爱呆萌的“萌肉”来一次近距离的亲密邂逅,快来南宁园博园第一届多肉植物展打卡吧!

多肉小品吸引游客打卡

本次多肉植物展共划分为四块区域:多肉精品盆栽展示区、多肉组合盆栽展示区、多肉园林小品区以及多肉集市。展出的多肉植物共19个科属265种2万余株,除了平常能看到的多肉外,还有薄叶花笼、帝冠牡丹、龟甲牡丹等稀有多肉品种。其中,帝冠牡丹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植物。

马库斯

帝冠

红色浆果

昨日,记者来到园博园看到,创意十足的多肉组合盆栽呈现高山流水、星球漫步、等微缩景观;6组各具特色的多肉主题园林小品,可让游客走进丰富多彩的“多肉王国”拍照打卡;数株2.2米的蓝柱、1米多高的武伦柱中惊现憨厚可爱的龙猫,漫步其中仿佛走进多彩的童话世界;30多种色彩鲜艳的多肉植物打造的多肉庭院,田园风满溢。喜欢多肉植物的游客还可以到多肉集市,挑选一盆“萌萌”的多肉宝宝带回家。

创意十足的多肉组合盆栽

南宁园博园提醒广大游客,根据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进入景区的游客需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游玩时不聚集、不扎堆,戴好口罩。

(记者 赵金玲/文 赖有光/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