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首场宣讲在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李鑫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将深入各设区市、区直机关、高校、区直企业及“两新”组织等开展50场集中宣讲。11月7日上午,首场宣讲活动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改革办主任)、财经办主任郭忠志受邀宣讲。市委副书记、市长廖立勇主持宣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学军、市政协主席杜伟出席。

郭忠志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八个方面入手,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报告会结束后,郭忠志到南宁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互动,现场解答“要重点聚焦二十大报告中哪些内容”“‘中国式现代化’广西应该怎么做”等问题。

“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坚定的信心立足服务三农稳发展、抓经营,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推动乡村振兴,坚定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以强有力的企业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南宁乡村振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书记蓝柳丽说。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市四家班子领导成员,市“两院”主要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宁市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和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员干部共计1800多人收听收看了宣讲。(记者 杨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