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代表队在区运会上再获三金

发布时间: 2022-11-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13日,区运会进入开幕后的第二个比赛日,网球、举重、武术套路、射箭、蹼泳等项目均产生金牌。南宁市武术队在武术套路比赛中获得1枚金牌,南宁市举重队在女子乙组49公斤级比赛中收获2枚计划外的金牌。

本届区运会武术套路项目的金牌之争“群雄争霸”,梧州市、贵港市及玉林市等代表队均有很强的竞争实力。南宁市武术队派出18名运动员参赛,力争获得1枚以上金牌。

据悉,武术套路比赛于12日在贵港桂平市第五中学体育馆开赛。13日上午,武术套路女子甲组自选剑术+长拳全能项目进入最后争夺,南宁市选手林睿琪最终夺冠。“这枚金牌拼得很不容易,林睿琪带伤上阵,主要对手实力强劲,而且是东道主选手。我们为她点赞!”南宁市武术套路队教练谢斌激动地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南宁市武术队在一些项目中仍有竞争实力。

举重比赛继续在南宁市举行。在女子乙组49公斤级比赛中,南宁市选手梁丽婷超常发挥,夺得抓举和总成绩2枚金牌,挺举仅以1公斤劣势屈居第二。

截至13日18时,南宁市代表团以160金、84银、107铜的成绩继续领跑奖牌榜。(特派记者 韦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