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强化使命担当 传承奋斗精神市 总工会举办爱国主义电影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韦靖程 |责任编辑: 李鑫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职工意识形态建设,11月10日至13日,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南宁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强国复兴有我”爱国主义电影专场活动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举行。 

本次活动组织了10场集体观影活动,全市各行业14家企事业单位的1025名职工观看了《万里归途》和《钢铁意志》两部影片。观影过程中,职工们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被外交英雄们的勇敢和热血、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所震撼,对伟大祖国的坚实力量和作为生逢盛世的中国人感到自豪。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传承奋斗精神,在党的旗帜下,以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和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据了解,南宁市总工会以观影活动为契机,引领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奏响南宁工人阶级有力量的时代最强音。(记者 余秋兰 韦靖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