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第七届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2-11-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19日,2022年南宁市第七届创业大赛决赛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行,进入决赛的30个项目行业类别覆盖新农业、新媒体、文创、数字经济、大健康及战略性新兴领域等,决赛项目成绩及排名经大赛组委会审核后另行发布。

大赛自9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区内外创新创业群体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514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3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采取“1+7+5+1”模式进行,参赛项目代表从项目的技术和产品、团队成员、技术优势等方面进行展示。决赛评审团由7位专家评委和3位赛事“特别观察员”组成,还邀请了6位优秀创业导师组建“邕有创客导师团”,在赛前对参赛项目进行深入、全面辅导,给予创业项目全方位的创业服务。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南宁市的创业氛围推上一个新高潮,引导和激励更多有志于创业的人才更好实现创业梦想。“赛后,我们将为参赛企业和项目团队提供创业指导、产业规划、政策咨询、金融信贷等服务,并推荐入驻市人社部门认定的创业孵化基地,给予场地优惠,降低创业成本,为创业者搭建更精彩的创业舞台。”南宁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文江英说。

(记者 余秋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