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南宁市共和路小学举行2022—2023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2-06 |来源: 中国网南宁 |作者: 龙思桦 |责任编辑: 李鑫

疫去春回万物新,乘风远航启新程。伴随着春天到来的脚步,我们又迎来新的学期,2月6日上午,南宁市共和路小学300余名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22-2023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春已回,与君归,逐梦学海,搏击星辰,同赴诗与远方。教师代表们身着红色元素为全体师生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学年里一切美好皆可实现。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慧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学期诚挚的问候,以“和美校园”引入新学期开学寄语:希望共和学子在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同时,还需增强自身志气、骨气、底气,挺膺担当勇作为,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迎接新学期,谱写新辉煌。

清风劲吹扬正气,诗文廉韵润人心。五(1)班张云涵同学朗诵诗词《廉洁颂》,用中华诗词所闪耀的文化之光,营造出校园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竞展风流,尽显风采。学校舞蹈队给大家带来表演《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六(1)班伦敏珲同学进行了中国传统武术的展示。同学们的生动演出不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浓厚的热爱之情,更表达了他们逐梦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最后,学校领导对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师生进行表彰,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勇担重任,再攀新高。

开学典礼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开学典礼不仅满载着同学们的期待和祝福,更为新学期吹响了奋斗的号角,共和师生将在新学期的路上继续逐梦启航!(龙思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