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邕赴京参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周珂 王春楠 |责任编辑: 李鑫

肩负着全区人民的期待和重托,3月2日,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桂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离邕赴京参会。

3月2日,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桂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离邕赴京参会。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记者 何学俏 摄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好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28名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将代表我区各界群众参与国是、履行职责。出席会议前,委员们深入一线认真调研,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难点,精心准备提案和大会发言,扎实做好参会各项准备工作。

3月2日,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桂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离邕赴京参会。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记者 何学俏 摄

戴红兵委员表示:“今年我将关注如何进一步完善诉源治理机制,以低成本高效益公平处理好群众纠纷,解决好老百姓的烦心事。”欧彦伶委员说:“这次去北京参会,我将就如何加快推进广西桑蚕茧丝绸产业延链补链等方面建言献策。”黄晓娟委员一直关注广西教育事业的发展,今年她将继续为边境民族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支招发力。韦震玲委员呼吁国家层面尽快修定精神卫生法,加强对人民群众精神卫生的预防和诊治。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全国两会,不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区各族各界群众的心声反映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充分展示新一届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

3月2日,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桂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潘柯君 摄

(记者 周珂 王春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