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喜添绿色生命 迎接学青盛会

发布时间: 2023-03-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11日、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主办,南宁市体育局承办的我为“学青会”种棵树公益植树节活动在李宁体育园举行,各企事业单位、学校及体育世界冠军、运动员等代表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3月12日正值植树节,南宁市体育局团支部、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团支部团员和我市各体育行业党总支的青年来到李宁体育园,加入这次公益植树节活动。大家共同为种下的树苗寄语:喜添绿色生命,迎接学青盛会,植南宁体育人精神,树中华体育强国梦。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将于今年11月在广西举行。此次公益植树节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宣传学青会,凝聚广西青年运动员的团结拼搏精神,为学青会许下美好祝愿。(记者 韦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