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创新数据应用 智引数字未来 广西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社会赛道)在南宁收官

发布时间: 2023-03-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郑钰萍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主办的广西公共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社会赛道)决赛在南宁举行。本次大赛以“创新数据应用,智引数字未来”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来自相关行业领域的11位专家经过集中评审,颁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一批专项奖。

本次大赛设置交通物流、卫生防疫、医疗养老、智慧海事、跨境贸易、智慧文旅、乡村振兴等7个赛题,奖金总额达31万元。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及全国各地近200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25个团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最终,“海盟护舰队”的作品“打造北部湾智慧海洋大数据应用体系”荣获特等奖;“实景三维数字乡村治理平台”等2个作品荣获一等奖;“广西林木种苗大数据平台”等4个作品荣获二等奖;“智慧口岸跨境大数据系统解决方案”等6个作品荣获三等奖;“互联网+督查”等一批作品分获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具潜力奖、最佳团队奖、最佳融合奖和最佳赋能奖。(记者 韦静 实习生 郑钰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