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老挝积极参与第20届东博会

发布时间: 2023-04-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昨日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为推动老挝进一步加大第20届东博会筹备力度,做好东博会老挝巡展前期准备,东博会秘书处工作组于4月5日至7日出访老挝。这是东博会秘书处时隔三年首次访问老挝,得到老挝各界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对本届东博会全面恢复线下展览反映强烈。

老挝政府有关部门表示将积极组织老挝优质企业线上线下参加第20届东博会,并积极配合做好东博会老挝巡展准备工作。

老挝工商界对参加第20届东博会热情高涨。从2004年起,老挝国家工商会就积极组织企业和客商参展参会,今年将加大展商的筛选力度,争取组织更多老挝优质企业参展参会。老挝国家工商会提出,希望东博会秘书处在展位、商品通关、证件办理等方面提供积极帮助。

作为东博会支持商协会,老挝中华总商会表示将推动更多侨企侨商参加本届东博会,并支持和协助做好本次老挝巡展的接待服务工作。老挝广西商会执行会长陈新军则表示,将积极参与东博会老挝巡展,拟整体展示广西在老挝的机构和企业形象。

访问期间,工作组还赴艾德国际会展中心、老挝国家会议中心、地标酒店等实地考察东博会老挝巡展场地的情况。

(记者 韦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