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发布8条“潮玩三月三”旅游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 2023-04-18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陈永霜 |责任编辑: 李鑫

壮乡春正好,又是一年一度“壮族三月三”。昨日,记者从广西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结合当季文旅资源特色,遍寻八桂好景和节庆活动,推出8条“潮玩三月三”旅游精品线路。诗画山水、浪漫滨海、民族风情、寿乡福地、边关秘境、宝藏研学、岭南文化、红色热土等应有尽有,诚邀广大游客到广西游八桂山水、庆民族佳节。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胜日寻芳·桂北山水体验之旅”“春日赶海·浪漫北部湾之旅”等8条线路以“潮玩三月三”为主题,汇集了14个设区市的美景、美食、美宿。

根据计划,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于2023年全年开展精品线路宣传推广,根据全区季节性旅游资源特点以及各地开展文旅节庆活动情况,持续推出当季最能代表广西文旅资源特色、线路成熟、受广大游客欢迎的优质线路产品,“潮玩三月三”旅游精品线路为首批推出的线路。同时,还将在广西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创意大赛中开展旅游精品线路征集和评比活动,突出线路产品的创意设计,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助推广西文旅宣传出圈。(记者 赵金玲 陈永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