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学青会冲浪比赛率先展开决赛阶段角逐

发布时间: 2023-07-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莫茗炜 |责任编辑: 李鑫

7月9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冲浪比赛决赛阶段在北海市举行,之前从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运动员在经过短暂休整后再次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

冲浪比赛是本届学青会在承办地广西开启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决赛阶段在7月9日至13日进行,比赛项目包括男女短板、男女长板四项,共有71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当日举行了冲浪比赛开赛仪式,观众现场欣赏到《出发吧北海》《传承》《茉莉花》《拥抱大海》《珍珠的故乡》等精彩节目。

冲浪项目南宁市代表队共有11名运动员参赛,在之前举行的资格赛中,有8人在4个项目中取得了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他们在各项目中均具备一定的竞争实力,特别是在女子短板项目中,我市选手有望跻身三甲甚至向金牌发起冲击。根据赛程,9日进行了女子长板前三轮和男子长板前四轮的争夺,10日,男子、女子长板项目将展开决赛;男子、女子短板项目则在13日结束所有争夺。

本届学青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时间分别定于2023年11月5日和11月15日,冲浪比赛在开幕式之前举行,可以看作是对赛事筹备工作的提前检验。(记者 韦峭 莫茗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