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优质农产品获丰收 市民喜赶供销大集

发布时间: 2023-09-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为进一步提高邕宁区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9月23日,邕宁区举办2023年“供销大集”暨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45家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带来超100种产品参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工作人员正不遗余力地介绍各自的特色产品,香气浓郁的百香果、体型粗壮的淮山、新鲜的蔬菜……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我们要去旅游,再过半小时旅游团的车就出发了,刚好买一些黄金百香果带上,不仅可以吃到特色水果,还可以向其他人宣传邕宁的优质产品。”正在选购黄金百香果的市民陈秋香说。拎着活鸡、蔬菜、水果满载而归的市民刘彦武表示,一站式买到丰富的本地特色产品,既新鲜又实惠,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举办。

邕宁区供销社将继续发挥好职能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更加高效的供销平台,促进农产品流通,并积极开展各类助农活动,帮助农户畅通销售渠道,助力群众增收致富。(记者 余秋兰 实习生 梁雨梅 黄慧铃 杨艳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