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冬日里,缤纷绿城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23-12-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在五象湖公园,市民游客乘坐游玩设施赏园内冬日美景。记者 叶子榕 摄

草莓鲜红!暖阳里,市民游客采摘忙。记者 宋延康 摄

青秀山风景区叶子花园的叶子花在阳光下美不胜收,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拍照。记者 黄红锦 摄

美洲红鹮在良庆大桥南路段附近的湿地池塘里“落户”,每天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鸟类摄影爱好者架起长焦镜头守候拍摄。记者 梁枫 摄

首届中国—东盟(南宁)文化月于12月5日开幕。记者 黄维业 摄

草经冬而不枯,花非春仍绽放。正值北方大雪纷飞,绿城南宁却是暖阳普照、繁花似锦、生机盎然。

美丽异木棉、菊花、叶子花、紫花风铃木、向日葵……五彩斑斓的鲜花装点着城市,各大景区和公园里,道路旁,微风吹来,花儿随风摇曳,随处都是绝美的打卡地,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幸福感倍增,感受不一样的冬日之美。

冬日的乡村,有温润清幽的山水,有诗,有近在咫尺的田野。到美丽南方观光游览、摘草莓,到“水车之乡”小都百品味水乡的宁静与诗意,也可以登上“岭南奇山”大明山,尽情呼吸满山的负氧离子。

被暖阳照拂的绿城,不仅有迷人的山水奇观,还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的戏剧、潮玩街市集活动、火爆的音乐节……这里处处洋溢着人们的欢声笑语。

来吧!缤纷绿城等你来邂逅不一样的冬季。(记者 莫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