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首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12-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现代化新征程广西工作的总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战略指引和行动指南。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文化使命,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重要工作、重点项目,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为推动首府南宁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记者 李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