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3年南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2023年南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举行

弘扬志愿精神汇聚榜样力量

12月24日,2023年南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举行,展示近年来南宁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

此次活动以“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为主题,主办方对“2023年南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优秀支持单位(集体)”“2023年南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优秀工作者”“2023年南宁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实训岗位”等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成长与感悟,介绍志愿服务品牌成果。

在志愿服务主题市集,“邕小青”服务区、“垃圾分类·青春助力”互动区、公益助残展品交易市场、志愿服务小课堂、慈善项目募资区、公益助农直播区、非遗文化展示区、青年志愿者实训岗位展示区等吸引众多大学生驻足观看。主题市集邀请学青会“小青芒”队伍、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团队)、爱心企业及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参与,搭建了优秀志愿服务展示的平台。参展单位宣传展示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及品牌成果,带给观众沉浸式志愿服务体验。

接下来,团市委将组织“南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巡讲团”到各驻邕高校进行宣讲,分享青年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故事,让有“志”青年们感受榜样的力量,为南宁志愿服务注入更多新鲜血液。(记者 宾艺苑 梁依玲 陈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