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在南宁考察

发布时间: 2023-12-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22日,部分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到我市围绕“推进桂澳中医药产业和科研合作,推进中医药标准化国际化”内容开展考察。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活动召集人、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自治区副主席眭国华参加考察,市长侯刚、市政协主席杜伟陪同考察。

委员们先后到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药用植物园、广西仙茱中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突出高水平开放导向,形成高标准建设共识。委员们一致希望通过全国政协的平台和渠道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把广西开放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不断转化为发展优势。

孙大伟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调研、履职紧密结合起来,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围绕中医药产业发展,精心谋划好拟重点提交明年全国政协全会的提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质量第一,坚持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努力写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委员作业,讲好广西故事。要加强多方联动,形成履职整体合力,聚焦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目标任务体系,用好各类履职平台,善谋未成之事、多献务实之策,以“政协之能”“委员之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莫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