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牢记殷切嘱托 锚定首善标准 彰显人大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 2023-12-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周小燕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冯学军以《牢记殷切嘱托锚定首善标准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宁新篇章中彰显人大担当作为》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冯学军从深入贯彻“四个以学”重要要求,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对标一流勇创佳绩,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首府人大工作信心决心;牢记领袖嘱托,突出首善标准,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宁新篇章中勇担当强作为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市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南宁实践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接受到了全面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工作启发。

冯学军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聚焦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全年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24年人大重点工作谋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对标对表、踔厉笃行,坚持首善标准,强化担当作为。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全力推动新时代首府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宏博、黄均宁、周如斯、刘志烈、陈尧、范卫东参加会议。(记者 周小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