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奖项揭晓 757件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 2023-12-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23年南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完成作品终评,有757件作品获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分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两个板块,包括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青少年科普剧竞赛、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和优秀科幻画等项目。大赛组委会收到各县(市、区)推荐的参赛作品1261件,最后评出一等奖127件、二等奖250件、三等奖380件。大赛组委会根据活动组织与获奖情况评出15名优秀科技辅导员、11所科技教育创新优秀学校。

南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我市具有示范意义的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此次评选出的获奖作品体现了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和科学实践能力,有助于推进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见效。(记者 冯梓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