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追光逐梦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24-01-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当2024年的第一缕阳光照进邕城,人们开启了元气满满的一年。

作别极不平凡的2023年,大家以怎样的方式揭开2024年的序章?

1月1日,邕江大桥畅游阁附近水域,精彩的水上表演营造热闹的新年氛围。记者 潘浩 摄

新年第一天,市民在南湖公园迎着暖阳跑步健身。记者 黄红锦 摄

在南宁凤岭儿童公园彩虹滑道游玩区,小朋友们开心玩耍。记者 黄维业 摄

元旦假期期间,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首届中国—东盟(南宁)动漫展上,众多动漫爱好者热情参与。图为汉服模特登台走秀。记者 黄维业 摄

在“三街两巷”举行的跨年晚会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大家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记者 梁枫 摄

元旦假期,市民在南宁市灵龟山公园游玩。记者 黄维业 摄

2023年12月31日晚,在“三街两巷”、百益·上河城、广旅·南宁之夜、民生广场水漾市集、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人们参加了精彩的跨年活动,在“火树银花不夜天”的浪漫中许下美好愿望,迎接新年到来。

迎着元旦的晨光,在我市各大景区、公园以及邕江两岸,不少市民与家人朋友结伴游玩,他们或徒步观赏,或拍照留念,或露营野餐,畅享假日休闲好时光;走进各类主题乐园,尖叫声、欢笑声、音乐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酣畅淋漓的运动也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大家纷纷走出家门,在运动中挥洒汗水、放松身心,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在各大主题展会及活动现场,市民游客共赴文化盛宴,感受浓郁的文化气息。

一年的忙碌变成幸福,一年的期盼化作满足。迎着暖阳,我们正用自己的方式打开新年的模样。每一个人都满怀信心,力争以更好的状态开启更美好的生活。(记者 莫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