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205套人才公寓等你报名选房 报名时间从3月1日至5日

发布时间: 2024-03-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凌剑伊 |责任编辑: 李鑫

符合条件想申请人才公寓的市民注意了,2024年第一批南宁市本级人才公寓报名选房分配开始了。据悉,此次市本级人才公寓分配房源共涉及2个小区205套,其中单间配套57套、一房一厅122套二房一厅26套。报名时间3月1日9时至5日24时。

记者了解到,此次分配房源共涉及2个小区:高坡岭人才公寓124套,其中单间配套57套、一房一厅58套、二房一厅9套;龙湖盛天·双珑原著人才公寓81套,其中一房一厅64套、二房一厅17套。

需要注意的是,取得南宁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尚未实物配租的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或境外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家庭和个人;已获得除高坡岭人才公寓、龙湖盛天·双珑原著人才公寓以外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的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或境外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家庭和个人,符合上述条件之一的家庭和个人可以报名选房。

记者了解到,本次报名方式为线上报名,不设线下报名。报名人员通过“南宁住建”“邕有家”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后,按相应操作流程报名。

主申请人为普通院校本科学历,毕业年限不足3年且实物配租保障人为1人,报名一房一厅的;或者主申请人为普通院校本科学历,毕业年限不足3年且实物配租保障人不足2人,报名二房一厅的,需上传报名选房当月前在本市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累计缴纳基本养老保险满 1年的凭证材料“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盖章版)或“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盖章版)。

特别提醒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按照学历高低确定配租顺序,学历高者优先入围,优先选房;学历相同的,按照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核准顺序确定配租顺序。

◆人才公寓租赁合同由人才公寓主申请人签订,租赁合同期限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有效期剩余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记者 凌剑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