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湖公园游乐场焕新迎客 升级后的游乐设施项目达26个

发布时间: 2024-01-26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责任编辑: 李鑫

南湖欢乐世界。记者 黄红锦 摄

旋转木马、摇头飞椅、小火车、碰碰车……每个城市都有属于孩子们记忆中的游乐园,承载了一代人回忆的南湖公园游乐场因种种原因沉寂了一段时间。如今,儿时的欢乐又回来了,1月21日,经过半年多的改造升级,南湖公园游乐场再次以崭新面貌与市民见面了。据悉,改造后的游乐场游乐设施项目达到26个,为市民游客增添新的休憩休闲地方。

改造后的游乐场更名为南湖欢乐世界,位于公园的上湖南岸。昨日,记者在南湖欢乐世界现场看到,原本施工区域的围挡已经拆除,各个游乐设施更是焕然一新。走进全新落成的欢乐世界,顺着铺装一新的彩色路面,会看到色彩艳丽的海底世界、摇头飞椅等游乐设施,这些也是孩子们爱玩的项目。此外,还有不少“新晋网红”项目,如滑地飞鼠、玻璃水滑道、竹林过山车、儿童卡丁车等,备受年轻人和小朋友喜爱。

最令人期待的摩天轮,之前曾是“地标”,是老南宁人记忆最深的景点之一,之前南湖公园摩天轮高度为42米,如今改造升级后的摩天轮高度提高至48米,一进欢乐世界大门,远远就能看见焕然一新的摩天轮伫立在前方,静待市民游客的到来。

曾经的南湖公园游乐场,每到节假日,这片区域就特别热闹,家长带着孩子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也有年轻情侣在此体验浪漫,旋转木马、碰碰车等更是明星级游乐设施,经常需要排队体验。“小时候经常来这里玩,一玩就是一整天。”市民莫先生回忆当年游玩时的欢乐时光。

据介绍,改造升级后的南湖欢乐世界分为无动力乐园区、动力乐园区、嘉年华区等三个区域,有摩天轮、玻璃水滑道、飞鼠过山车等26个游乐项目。面积约为21000平方米,运营时间从上午9:00至晚上10:00。在票价方面,据项目运营管理方透露,根据每个游乐项目制定了不同的收费标准。特别提醒,新开业期间,市民在“旅划算”等网上会有一些比较实惠的早鸟体验票,大家可以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接下来,南湖公园将加强游乐场的日常经营管理,监督承租人依法依规开展各项经营活动,对设施安全、环境和食品卫生、经营秩序等方面进行日常监督检查,努力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记者 凌剑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