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山新春灯会延长至4月14日

发布时间: 2024-03-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2024年青秀山新春灯会灯光璀璨。记者 潘浩 摄


记者昨日从南宁青秀山风景区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游客的赏灯需求,原定于3月20日结束的青秀山新春灯会将延长至4月14日,市民游客可以在此期间前往青秀山共赏璀璨灯光盛宴。

2024年青秀山新春灯会总体占地面积约926亩,包括景区东门、叶子花园、樱花园、儿童乐园、青少年拓展基地等区域和景点,规模为历年之最。新春灯会灯组创作展示以龙年以及传统年节元素为主,还展示了广西本土文化元素,并融入时尚潮流元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展出各种超大型灯组、大中型灯组、氛围灯组,各灯组结合东区山水之势,巧妙布展于园林山水之中,达到一步一景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为维护灯会期间良好的游览秩序,请市民游客自觉有序排队进入灯会赏灯。延期期间,如遇雨天、大风等恶劣天气,灯会将暂停开放。(记者 莫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