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公布新认定电子商务示范名单 南宁1家基地和4家企业入选

发布时间: 2024-03-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陈刚 |责任编辑: 李鑫

日前,新认定的广西电子商务示范名单公布,包括示范基地3家、示范企业6家。其中,南宁市有1家基地和4家企业入选。

据悉,名单中的横州市电子商务孵化中心作为产业集聚类示范基地入选,精灵汽车销售(南宁)有限公司作为品牌经销型示范企业入选,广西叫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平台型示范企业入选,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广西启迪创新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服务型示范企业入选。

近年来,南宁市积极开展电商示范引领工作并取得较好成效,电子商务产业呈现快速发展良好态势,目前建成1个核心产业园区和3个跨境电商监管中心,跨境电商通道吸引力和竞争力逐步提升,通过直播电商持续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今年,南宁将继续加强电子商务示范工作指导,鼓励和引导基地、企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支持基地、企业在技术创新、网络零售、产业集聚、带动就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在内贸电商和跨境电商上双向发力,进一步扩大电子商务对促消费的支撑,努力培育面向东盟的跨境电商生态圈,打造面向东盟的跨境电商物流基地和服务中心。(记者 胡光磊 陈刚)

 

相关文章